不盐

“骑士眼中映出他的王”
千金难买我愿意
喻黄不逆不拆
激情喻推
咸鱼本鱼,日常跳票

【 喻黄】少年心事

2018年10月9日

今天学校运动会,终于看见他了。

他参加了五十米短跑。

拿了绝对性的第一,差一点就破了学校的记录。

我像其他人一样为他鼓掌,也如其他人一样只不过是这许多仰望他的人之中再普通不过的一个。

我真的可以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看到他。我喜欢的少年怎么看都和别人不一样。

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我只有在日记里才敢这样明目张胆肆无忌惮地写你的名字。你的名字真好听啊,阳光明媚,肆意张扬,像生来就该活在阳光底下享受着欢呼雀跃。而我,不过是个凡人。

上帝既然已经犯错了,而他现在保持偏执的权利都不留给我。

2018年10月9日

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气死我了。

我那么努力拿了五十米第一名,你竟然就只是为我鼓鼓掌而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你再多看我两眼啊。

你等着我明年一定破个记录给你看看。

哼哼,到时候你一定会认识我的。

喻文州。

我好喜欢你啊。

 

 

 

2018年11月10日

今天去楼上泡水的时候看到了他。天慢慢凉了还不用保温杯,果然还是个不懂得照顾自己的小朋友啊。

中午去食堂吃饭的时候也看到了他,我在排盖浇饭的时候看见他在买鸡排,买完盖浇饭回头发现他就排在我后面。

对视了,这次是他先躲开视线的,我没有逃。

但是,他果然对我没有兴趣啊。

晚上在微博上看到一段话说女生的暗恋是偷偷知道他的一切,男生的暗恋是只知道那个人长得很好看。

可是,我不仅知道他长得好看,我还知道他的生日是八月十号,是狮子座,特别讨厌吃秋葵,喜欢跑步篮球和游戏,讨厌历史所以选了理科,喜欢黄色,喜欢夏天。他每天都会踩点来学校,下课喜欢在走廊晃悠,上课偶尔也会睡睡觉,中午吃饭喜欢在二楼食堂吃,吃完饭会去小卖部买零食,每次放学都走得特别快。

我还知道他很好很好很好。

谁都比不上他。

2018年11月10日

天知道我为了能在泡水的地方遇到他我今天喝了多少杯水。还被郑轩说属水牛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没有关系,我见到他了。

哼哼一切都是值得的。

中午在买鸡排的时候也看到他了,然后就很没有出息地跟在他后面买了盖浇饭。还很没有出息地在和他对视的时候躲开了视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你不可以这么没有出息,下次我一定一定要光明正大地看他。

 

 

 

 

2018年12月30日

今天学校元旦晚会,他跳了街舞。果然,他生来就该享受所有人的注视。其实有时候我也会希望他有一天身败名裂,众叛亲离,只剩下我一个人喜欢他,但我更希望他得天独厚,应有尽有,此后人生享尽鲜花与掌声。

时至今日,鲜花是真,年华柱已转六轮,而我仍愿抵首称臣,为你破开胸膛,献上真心一颗。哪怕此后山河相隔,浅缘作绊,你我永无相识之日,今日所为,心甘情愿。

那就祝他明年一切都得偿所愿吧。

2018年12月30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白衬衫的喻文州,还是主持人。

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明年希望能让他认识我,我真的很不错的,

 

 

 

 

 

 

2019年1月22日

今天考完了期末考试,这个学期也结束了。

今天在食堂的时候见到了他,大概是下个学期开始前的最后一面了吧。

和同学有说有笑地走进来,阳光少年,意气风发,只要我看一眼就再也挪不开视线了。

“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

期末这几天出了考试就是在教室自修复习,背背书,背不进的时候和郑轩聊聊天,想想他,然后继续背书。看见窗外的阳光落在桌上和书上的时候都会无比安心,就好像他一直在我身边。

总之以上就是我全部的高二学期,和从前一样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啊。

2019年1月22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我一走进食堂就看见了喻文州后来发现他好像一直在看着我???!!!应该不会是我的错觉吧。

为什么这个学期就这么结束了啊,放了假我就看不见他了。

上学是很无聊和累但至少看见他。

我妈一定做梦都想不到他儿子有一天会这么想上学。

那,就下个学期见吧。

下个学期我一定不怂。

 

 

 

 

2019年2月10日

今年的生日不一样,有他。

过年的时候下定决心给他发了个祝福,其实并没有期待着他回我。

但他真的回我了。然后我们就聊了起来,一起跨了年。

第一次和他聊天,我的少年真的太好了。

过去这一年,有得有失,或许失大于得,但我并不后悔任何一件我所经历的事,无论好坏,因为少了其中任何一件我都无法成为现在的自己。我不相信一切都会变好,但我相信一切都会过去。我的小太阳一直都在前面等着我,我不会如伊卡洛斯般被太阳灼伤翅膀而从万里高空坠落,因为我的太阳虽然耀眼但并不咄咄逼人,而我也有绝不回头的勇气。

这份勇,来源于我,来源与他。

2019年2月10日

祝全世界最最最最最好的喻文州生日快乐啊。

虽然现在我依旧没有资格在你的名字前贯上“我的”两字,但总有一天会的。

我是一个理科生我说不出什么不觉明历,惊天动地的情话,但我始终相信陪伴等于长情,大于任何情话。

喻文州,未来可期,我们来日方长。

 

 

 

 

2019年3月20日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和他约好了以后放学一起回家。这一整个寒假都有和他聊天,我真的何德何能。

还好还有人让我觉得我也值得些什么,我也可以被看见,我也是特别的人。不因为我不开口就觉得我什么也不需要,我挺需要的,肯定,坚定,鲜花和掌声。哪怕我就是一块什么什么特别的宇宙垃圾,也想让你看见我身上有星星的光。

黄少天,谢谢你,一直都在。

2019年3月20日

这个寒假过得也太幸福了叭。我们连过几小时的麦,一起追云赶日地去图书馆,一起一身都是月地回家。

我理解的三观一致,并不是想法,行为,生活保持一致,而是你一本正经,也还是愿意听我胡说八道,我素来特立独行,但依然能欣赏你的脚踏实地。

 

 

 

 

 

 

 

2019年4月30日

这段时间过得并不那么顺利,但总算是熬过来了,是他陪着我把四月给熬走了。

我从来都不是一个很有天赋的人,所有表面的得心应手其实在其他人看不到的地方其实都花费了不少的时间和精力。

但并不是所以的努力都能换来轻松和得意。

但是喻文州,你所有的负面情绪都到此为止了,你不能否定自己,未来很光明,机会还很多,好运和他都在路上,我一定一定会等到那一天的。

怎么看,未来都是一片光明。

2019年4月30日

喻文州,未来我们一定会特别特别顺利的。

我一直都在。

 

 

 

 

 

 

2019年5月19日

表白了,在一起了,手既然牵了我就不会放开了。

2019年5月19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喻文州真的好温柔一男的,以后真的是我可以了。

你是我永远的文字失效瞬间。

 

 

 

 

 

 

 

 

2019年6月1日

我的小朋友节日快乐,在我这你永远都是我的小朋友。

不知道我送的礼物你还喜欢吗,第一次给人买儿童节礼物,手生得很,不过没关系多送几次就好了。

我还是愿意把所有偏爱留给你。

晚安,我的小朋友。

我们明天见。

2019年6月1日

喻文州真的好绝一男的啊。

他送的一箱零食,我真的每个都爱。

他真的比我想象中要温柔和细心。

 

 

 

 

 

 

2019年7月19日

长日尽出,我站在你的面前,

你看到我的伤痕,

知道我曾受伤,也曾痊愈。

我的阳光与偶尔的小脾气我都照单全收,而我的温柔与晦暗你也一清二楚。

2019年7月19日

喻文州,还好我遇到的是你啊。

我虽然平时话挺多的,但是我吃了语文的亏。

但若只说爱你我又觉得生分了我们,所以我只能谢谢你,谢谢你一直都在。

 

 

 

 

2019年8月10日

少天,生日快乐。

从前写这本日记是因为有太多的话我都不能跟你说,可今天起所有的话我都想亲口对你说。

成王败寇,我终究还是赢了你。

2019年8月10日

虽然今天大了一岁,但我知道我永远都是你的小朋友。

喻文州,未来也请多多指教。















再咸也不能耽搁了我们天天。

19岁生日快乐,我们蓝雨的小剑圣。


评论(1)

热度(14)